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憶樂園 「蔥油餅DIY教學課」
2/14總讓我們聯想到情人節吃巧克力💝
但其實很多長輩們都不太過情人節,
他們總說:「甲嘎架老哇,過蝦米情人節」
於是,我們在這一天選擇讓長輩們做最熟悉的兒時記憶味「蔥油餅」。 製作蔥油餅的過程,每位長輩都積極參與揉麵團,融入製作蔥油餅的樂趣,並面帶笑容一同參與。
過程中我們有說有笑,和樂融融的完成,看著每位長輩吃得津津有味。--板橋榮家
分享 板橋榮譽國民之家覺得被愛──在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憶樂園 「蔥油餅DIY教學課」<br> 2/14總讓我們聯想到情人節吃巧克力💝<br> 但其實很多長輩們都不太過情人節,<br> 他們總說:「甲嘎架老哇,過蝦米情人節」<br> 於是,我們在這一天選擇讓長輩們做最熟悉的兒時記憶味「蔥油餅」。 製作蔥油餅的過程,每位長輩都積極參與揉麵團,融入製作蔥油餅的樂趣,並面帶笑容一同參與。<br> 過程中我們有說有笑,和樂融融的完成,看著每位長輩吃得津津有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