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隨著東北季風悄悄報到,108年已經來到11月分,<br> 慢慢進入尾聲。雖然溫度慢慢降低,但各地方政府主辦的移民節,為我們帶來多元文化的熱力! 昨天,嘉義市政府主辦2019年移民節「心的家 新的家 幸福攏抵嘉」嘉年華活動,為今年的國際移民節拉開序幕。移民署嘉義市服務站及嘉義市專勤隊也在現場,提供民眾諮詢,以及宣導防制人口販運及賄選的資訊! 截至108年9月底止,嘉義市新住民人數5,069人,約佔嘉義市總人口數1.89%,而新住民也成為我國繼原住民、客家、閩南、眷村以外的第五大族群。為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移民朋友的加入,移民署與各地方政府攜手合作,投入資源,舉辦多項活動,致力營造友善移民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