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為人人 做好防疫 上緊發條,與各部會討論防疫的第二道防線:如何強化居家隔離,雖然會讓一些人不方便,但會使家人及社區更安全。 並向大家報告今(2/10)針對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1⃣ 陸委會宣佈 #港澳人士暫緩來台
基於防疫優先,自2月11日零時起,港澳人士除商務履約、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已取得我居留證之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外,均暫緩來臺。
港澳學生亦暫緩來臺。… 更多 2⃣ 指揮中心宣布 #醫療院所口罩配送量倍增
由於口罩日產量已經增加,為使防疫最前線醫護人員有更足夠口罩,將把增加的產量優先分配給醫院(每日約提供120萬片,含醫事人員、清潔人員、實習學生、接觸病患的行政人員等)、基層診所醫護人員(每日約提供37萬片),以及慢性病患和照顧者(每日約提供13萬片,須由醫療院所造冊管理)。
並補充各醫院庫存至足夠15天口罩安全準備量以上。
.
另外,因為國內出現首例武漢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武漢肺炎傳染力比預期更強,讓防疫的難度更高。
要提醒大家,除了有呼吸道症狀戴口罩外,正確洗手、勤洗手、不亂摸口鼻,也是防疫的重中之重喔!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國內徵用口罩產能提升,明起醫療院所口罩配送量倍增,並照顧有特殊醫療需要的病患❗#指揮中心快訊
    http://bit.ly/2uzZ4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