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就在後天📣
後天是10月20日星期日
財政部108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 高雄場要登場囉🏃
國產署南區分署會在現場設置國產業務宣導+諮詢攤位哦,竭誠歡迎粉絲詢問國產業務(⌒o⌒)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統一發票盃路跑|高雄我來了!】🏃‍♀️🏃‍♂️ 雖然路跑只有三公里,讓你無法超越全馬159,<br> 但路跑可以超越自己,挑戰捐贈發票張數159! 沒有田徑第一,也要愛心第一,<br> 不求出名高雄,只求無名英雄!<br>   <br> 本周日,統一發票盃路跑就在高雄熱情開跑!<br> 鄉親們作伙來熱鬧,攜帶發票現場手刀報名,… 更多<br> 不當跑跑人,也可以帶發票來逛攤位換禮物!<br>   <br> ◾️地點: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水舞廣場<br> ◾️開跑:108年10月20日上午7時30分<br> ◾️現場報名:帶3張10元以上當期發票(5:30開始)<br> ◾️更多資訊:https://reurl.cc/dr79N2<br>   <br> #高雄朋友該展現腿力了<br> #財政向前跑臺灣更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