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防疫指揮中心快訊‼️‼️‼️ ▶️台灣本日新增16例確診案例,當中13名來自境外感染,另外3例為本土感染。 ▶️本日新增的3例本土確診個案中,其中一名確診患者為養護中心護理師,為避免造成機構內的群聚感染,在護理師確診的當下,相關單位已立即關閉養護中心。 ▶️機構內的工作人員及受照護者,在進行初步採檢後,結果皆為陰性,指揮中心已於昨日緊急安排居家檢疫等相關事宜。 ✈️機場的邊境防疫將再升級,自本月24日0點起,台灣兩週內將全面禁止國際班機來台過境轉機。
-
-
這兩週將是防疫的關鍵時刻,請大家要配合且注意指揮中心的政策及措施!讓我們延續前面的表現,為了守護台灣繼續打拼! #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
#衛生福利部
#陳時中部長
#防疫同心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李天福
    該全面禁止出入境或轉機了,一定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