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防疫新生活運動 大甲媽祖上轎囉!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原訂3 月 19日舉辦,後因武漢肺炎疫情延後,目前國內連續59天無本土病例,疫情趨緩後,政府宣布7日起大規模解封,廟方經擲筊詢問媽祖起駕日,宣布將在11日起駕。今天下午,#其昌特別前來參拜並且扶媽祖上轎! 晚間11時的「起駕儀式」,為遵守防疫指揮中心安全社交人數的規範,因此今年起駕時,其昌沒有出席,所以特別提早來參拜媽祖婆,庇佑大家諸事順心。 而徒步遶境部分,則會與往年一樣,不會跟媽祖神轎擠在一起,會自己與同仁小小走一段,誠心誠意也能運動一下。另外,往年其昌都有準備的點心攤,也從過去現場分裝的仙草冰改為礦泉水,以符合防疫相關規範,讓大家很虔誠,也可以很平安! #媽祖包庇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