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懷舊照片-社團篇part 12》 今日分享的是台中關「排球隊」🏐 民國67年3月前,每當午後4時總是令台中關同仁期待的時刻,當年梧棲關區內有不少空地,經同仁刻意規劃,闢出一方球場;開關初期(民國65年10月31日)工作尚稱清閒,下午1至4時幾呈無業狀態,各員因得陸續登上球場(球場緊鄰辦公室,一有業務仍可立即處理),自運動風尚一開,午後時光再沒有無精打彩之人,梧棲本部以30餘員之少數組成一支排球隊,並以優異球技在67年關區大賽中,擒服基、北、高等大關實力堅強隊伍,榮獲冠軍,成為一批名實相符之黑馬,而為各關刮目。 另,此空地也是參加關區運動會賽前練習拔河的好所在唷! #歡迎分享值得回味的海關懷舊照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懷舊照片_社團篇 #排球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