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分享 教育部
農曆七月初七,除了是織女牛郎一年一度見面日,<br> 同時也是七星媽生(Tshit-niû-má-senn)喔!<br> 一起跟著雅婷來看看,七娘媽's 慶生餐桌有什麼~ξ( ✿>◡❛)<br> ⁣⁣⁣⁣⁣⁣⁣<br> 「七娘媽(Tshit-niû-má)」,在民間被視為孩子的保護神。<br> 以前醫療不發達,小孩時常生病或夭折,因此人們會向 #七娘媽 祈求,保庇囡仔平安長大!<br> 等到 16… 更多 歲成年之際,家家戶戶開始忙著籌辦成年禮,感謝七娘媽的庇佑*ଘ(੭*ˊᵕˋ)੭* ੈ✩‧₊˚<br> 由父母舉起七娘媽亭,孩子從底下鑽過,象徵走「出」七娘媽的保護,正式成為大人!<br> ⁣⁣⁣⁣⁣⁣⁣<br> 此外,傳統的禮俗中,也會準備鮮花、水果、胭脂、油飯,<br> 向七娘媽祈求擁有美麗的臉龐及巧手。 今天,大家向七娘媽許願,一切平安順利,<br> 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٩(ˊᗜˋ*)و✧*。
留言
  • Mini Keng
    今天是中華民國空軍節,
    也是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