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跟各位長輩好朋友們報告‼️ 👉本日新增十八名確診個案,皆為境外感染,無本土個案,總確診人數達一百五十三人 👉近日境外所移入的個案攀升的幅度相當快速,為避免有社區感染的狀況發生,疫情指揮中心將追溯3/8至3/18日間由美國及東南亞入境台灣後,曾去醫療院所就醫的患者。 👉除了將即刻對這些曾就醫的患者發布居家檢疫通知外,衛生單位也將對這些就醫者進行武漢肺炎的病毒檢驗! ☎️… 更多尚未收到通知者請儘速通報當地衛生局或撥打1922配合相關措施
-
-
還是再次拜託大家,非必要千萬別出國,現在台灣對全球的旅遊警示已升至第三級!現在出國不只拿不到居家檢疫補助金,若不幸染病更造成醫療體系及個人健康的負擔,真的得不償失! 出門在外,請視情況配戴口罩,多洗手少觸摸眼口鼻,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我們為了防疫繼續努力,大家加油💪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指揮官
#中國武漢病毒
#視環境及個人健康狀況配戴戴口罩
#多洗手 #勤洗手
圖片
留言
  • Je Ssica
    蔡政府
    要鐵婉起來,強硬起來,對趴趴走,硬要出入境,旅遊的人,要嚴懲… 更多,嚴辦,重罰,要自付醫療醫護費用。
    隔離病毒防疫,憑什麼要在補助14000元的薪水補助呢?
    全民都在辛苦防疫病毒,趴趴走,硬要出入旅遊,一定要嚴懲,嚴辦,重罰,要自付醫療醫護費用,絕不能在讓拿14000元薪水補助。
    這都是全民辛苦,血汗繳稅錢,絕不能這樣亂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