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這裡」、「那裡」以及「哪裡」是學習語言時最基本的位置表達,所以這次小編要來介紹這套針對海外幼兒所設計的《小豆豆學華語》教材中的其中一課〈小豆豆在哪裡〉,該課除了以簡單輕鬆、反覆練習的方式帶領孩子們學習對於位置的表達,教材中多元及豐富的內容,還可以培養孩子聽音、說唱、認讀及寫字的能力,非常適合初級小朋友學習。… 更多 此外,老師也可於課堂中設計一些遊戲,例如:請同學各自選一樣物品放在教室的某一處,再互相以問答的方式來尋找朋友的物品,達成同儕之間互動的效果,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呢! 點擊連結一起來看看《小豆豆學華語》第二課〈小豆豆在哪裡〉,教小朋友們如何活用「這裡、那裡、哪裡」!
《小豆豆學華語》第二課〈小豆豆在哪裡〉:https://huayuworld.pse.is/LDT6C
超連結 HUAYUWORLD.PSE.IS

小豆豆學華語

小豆豆在哪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