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臺灣擁有一百多處天然溫泉,因此泡溫泉成為了臺灣人秋冬休閒放鬆的好選擇,
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各位介紹與臺灣地理息息相關的「賞楓」及「溫泉」。
《僑教雙週刊》「地理與環境」專輯內的〈賞楓泡溫泉〉https://huayuworld.pse.is/JB3KE ,介紹臺灣的地理環境、氣候及賞楓景點之外,還推薦了幾個知名的溫泉景點。而交通部觀光局的網站也介紹了臺灣各地的特色溫泉、溫泉遊程,以及泡湯注意事項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035 內心蠢蠢欲動了嗎?趕快規劃一趟回團灣的冬季溫泉之旅喔!
超連結 BIWEEKLY.HUAYUWORLD.ORG

賞楓泡溫泉、溫泉有益健康、臺灣知名溫泉

楓葉染紅山頭 臺灣位於亞熱帶,冬天來得比較晚,到了一年的尾聲,氣溫才變得比較低。山林間、街道上的變色...、溫泉有益健康 懂得享受的人們還會挑選有溫泉湧出的山林,一面泡在暖呼呼的溫泉中,一面愜意的賞楓。 臺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