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10月31日的萬聖節,已經是孩子們最期待可以理直氣壯大口吃糖果與扮裝的日子了(誤)
「萬聖節」是某些西方國家的鬼節,而在東方的鬼節則是「中元節」
這時節正好可以做東、西方的鬼節的對比,創造有趣的教學活動~ 《學華語向前走》臺灣文化單元──中元節與萬聖節(第九冊B本 p114-117),介紹有趣的東、西方節慶對比,趕快下載,讓孩子們能藉此認識多元文化間的差異對比喔!
https://www.huayuworld.org/material-download.php 同場加映:
《僑教雙週刊》之〈定伯賣鬼〉https://pse.is/LX63X
《僑教雙週刊》之〈中元祭鬼神&世界知名鬼節〉:https://pse.is/MDHT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