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今天的 #求職隨堂考 要搶先偷偷告訴你:其實一份好工作的爭取,從履歷上就已經開始囉!
 
每位職場新鮮人,都必知這三個小技巧!
 
#技巧一💡 試著說出你的「故事」
現在網路上的制式化履歷氾濫,運用說故事的技巧,例如以「人生中影響最重要的三件事」延伸自己的成長與轉變,讓面試官願意為你停下來多留意一眼。
 
#技巧二💡 適度帶入「數據」… 更多
為了讓完全不認識你的陌生人對你產生信心,給出實際概念是很重要的。與其說「我讓整體績效有所提升」,不如說「相較去年報名人數成長50%」,更能佐證你的能力。
 
#技巧三💡 精簡扼要,不超過二頁A4紙
履歷不是豐富就好,先說重點,以條列式的方式陳列在醒目之處,並輔佐有層次的文字效果,能多快讓面試官理解你,你就有多大機會獲得印象好感分!
 
今天的求職隨堂考,你學起來了嗎?想知道更多職場資訊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觀看!
 
#教育部青年署 #RICH職場體驗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