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趙天麟在臉書上批評,民眾黨用「台北傲慢觀點」鄙視高雄。
 
我們要誠懇的回應陳其邁競選總幹事趙天麟先生,台灣民眾黨,從來就只有一個「民眾觀點」,沒有所謂的「台北傲慢觀點」,更不會鄙視高雄。
 … 更多
這種「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黨同伐異心態,就是民進黨選舉最愛用的步數。談論高雄面對的問題就說「唱衰高雄」;呼應高雄民眾的心聲、提出市政解方,就簡化批評為「台北傲慢觀點」;找不到攻擊點,乾脆就開始抹紅,貼上「中共同路人」、「檳榔黨」的標籤。
 
只要是對民眾有益的,我們都願意倡議,我們都願意溝通,這一次選舉,吳益政提出了「陽光經濟」的創新概念,就是因為看見高雄市多年下來被空氣汙染、工業排放廢水的水污染所苦,「陽光好經濟」不只是重視綠能、永續、環保,更代表嚴守財政紀律、公開透明,清廉勤政,取代過去的「黑金壞經濟」,只做福國利民必要的事。
 
吳益政的八大政策主軸如下:
 
1. 發行高雄公益幣,將錢留在高雄
2. 發展有機無毒農業,健康好食力
3. 綠能減空汙,課徵燃煤稅
4. 公開透明,民眾參與
5. 扶植海洋產業,打造藍海競爭力
6. 重回亞洲地圖,高鐵延伸小港
7. 人本交通安全,智慧光軌運輸
8. 健康社區,長幼國家幫忙照顧
 
每一項政策,都是吳益政深耕高雄18年所累積的經驗與想法,因為台灣民眾黨熱愛高雄,關心高雄,所以絕對會全力支持吳益政候選人實現他對高雄的願景與藍圖。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