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21:00最新消息!] 寶瓶星號檢驗結果出爐:結果皆呈陰性。可以回家了! 謝謝你 齊力防疫 今天到基隆港,盤整寶瓶星號檢疫作業及後續因應措施。
我特別向辛苦的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及防疫人員們致意,他們這段時間不眠不休、為國人緊盯防疫細節。 目前已完成128個檢體採檢,我們會最快速度完成篩檢。 感謝基隆市府林右昌UChange密切和中央合作,一起完成繁雜冗長的郵輪檢疫工作。 防疫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謝謝旅客及家屬的耐心等候與體諒,讓風險降到最低。 也非常感謝基隆港警總隊保安隊警力協助疾管署戒護檢體至疾管局篩驗。 把防疫工作做好,守護全體國人健康,是我們的責任。 向防疫第一線同仁們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們。
圖片
留言
  • 陳清林
    辛苦了,大家都要注意自身防護安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