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保護7600年珍貴藻礁就是保護漁業資源
分享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 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為了募集足夠的連署書,時代力量各地方黨部在二二八連假總動員,擺攤衝刺藻礁公投。<br>  <br> 這段時間在各界不斷倡議之下,第二階段連署在昨天終於成功突破 35 萬份的目標!而為了能夠讓公投順利成案,公投工作小組也將目標提升為 45 萬份,並將於3月10日截止。<br>  <br> 時代力量從去年6月公投啟動開始便表達支持,第二階段連署開始也積極邀請民眾加入連署,迄今時代力量各地黨部共募集到破萬份的連署書。… 更多<br>  <br> 而我們也要持續邀請尚未簽署公投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和我們一同守護這片美麗的藻礁,讓具有7,600年歷史的藻礁不要受到破壞,能夠續存於台灣美麗的海岸。<br>  <br> #守護藻礁<br> #永續台灣<br>  <br> ✅自行列印寄送↓↓↓<br> 👉🏻連署資訊:https://tinyurl.com/y8a5ddgj<br> 👉🏻列印第一頁,填好並親自簽名<br> 📍寄送地址:320039 桃園市中壢區普光二街122巷10號<br> 📍收件人: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br>  <br> 【延伸閱讀】<br> 珍愛桃園藻礁<br> 藻礁女神護衛隊
留言
  • Steffen Hsieh
    時力是不是打算把三接設在宜蘭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