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 設 #太陽光電 年減碳達14萬公斤 去年立法院三讀通過《#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修正案,規劃2025年再生能源發展目標從1,000萬瓩提高至2,700萬瓩以上。 今天立法院特別響應能源轉型政策、綠能國會2.0,在游錫堃院長支持下,其昌特別與陳秀寳、莊競程、羅美玲、陳柏惟、黃國書等委員,以及沈榮津部長、林志嘉秘書長出席台中「#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太陽光電系統啟用典禮… 更多」;該園區光電系統預計年發電量為26萬度,可供70戶家庭用電,且年減碳量為14萬公斤,#相當於種植1萬4千棵樹木。 談到綠能政策,#其昌特別強調,過去政府花費很多時間在建設核能與火力發電,但對民眾健康、安全有很大爭議,不過因為全世界可能採行的主流發電方式幾乎都有其爭議,#所以蔡政府能源轉型是相當困難的過程,也希望國人持續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