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一起守住幸福的台灣 前幾天我在指揮中心,張上淳醫師告訴我,武漢肺炎確診第一例個案已採檢出陰性、即將恢復健康。
我特別交代要好好照顧這位患者,完全恢復健康再出院。 昨天,看到這位個案寫的信,裡面提到「在台灣,其實真的很幸福」。看了很被感動,真心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和醫護付出的努力。… 更多
政府持續升級防疫,被隔離雖然不方便,但防疫就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讓自己和身邊的人安全,就是讓社會更安心,也是一股團結守護台灣繼續幸福下去的力量。
.
今天一早,我陪同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第一線防疫同仁打氣。 #指揮中心 也宣布:
一、自2月10日00時00分起所有旅客經香港及澳門「轉機」得入境臺灣者,一律居家檢疫14天。 二、自109年2月10日00時00分至109年4月29日23時59分,關閉我國直航中國大陸客運班機航線,僅留有四個城市(北京、上海、廈門、成都)例外。 三、自109年2月10日起暫停小三通客運船舶往來。 四、將持續密切監測武漢返台台商團健康情形。 五、針對國人關心的鑽石公主號郵輪曾於1月31日停靠基隆港並有旅客下船觀光一事,已由疾管署組成調查小組,相關行程資訊及接觸者皆已掌握。 這幾天,防疫訊息眾多,提醒大家轉傳前更應注意是不是謠言,盡量以指揮中心及政府部會訊息為準。
若真無法確定是不是疫情謠言,歡迎撥打1922查詢喔!
.
也感謝 經濟部 特別說明:
1.衛生紙和口罩,原料根本不一樣
2.口罩和尿布、衛生棉使用的不織布不完全相同,因此口罩趕工不會讓尿布、衛生棉缺少原料。 #勿信謠言 #不要囤貨
#有需要再戴口罩
圖片
留言
  • 何露露
    感謝所有人員感謝感謝真是感謝你(妳)們 辛苦了
  • 陳昭秀
    台灣政府加油!
    請把囗罩
    優先留給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