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儘量買、大力買、用新台幣支持咱台灣自家產品💵 因預期心理影響,這兩天各大賣場湧入許多鄉親前往掃貨,當中又以衛生紙及可久放的泡麵、罐頭最為熱銷🍜 ▶️在此我向各位鄉親好朋友們報告,台灣的民生物資及糧食絕對是足夠的!政府有在做事,經濟部、農糧署等相關單位,對於各項物資的數量皆有掌握,請國人真的不需過度恐慌! ▶️另外,我也鼓勵大家多多採買,在疫情影響之下,內需市場需要國人們踴躍掏出新台幣刺激經濟、活絡經濟! ▶️… 更多台灣本土的農漁產及各項加工食品的品質都非常優質,歡迎大家上市場消費時,能以台灣國貨為優先參考選項,用新台幣支持台灣自家人! ▶️也提醒各位好朋友若出入公共場所,還是得適時的配戴口罩、勤洗手,保障自己也保護他人的健康‼️‼️‼️ #有政府
#會做事
#全民抗疫
#台灣平安
#國人平安
#支持台灣國貨
圖片
留言
  • 黃金條
    哈!沒辦法的、我會指責扯後腿的、我會仇恨帶毒回國的-我承認我是没知識沒水準沒修養、祝福他們蒙主寵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