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10/19凱道內山日─歡迎來找柿坐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即將在10/19早上10點於凱道盛大啟動! 【活動時間】10/19,10:00-11:00(9:00開放報到)
【參加方式】穿白T、帶野餐,等拍美照
【早鳥好禮】事前於活動通登錄報名,並於當日前1500名報到者,可享 #新埔柿餅、#藝術季限定紀念禮 各一份,以及 #柿子坐墊刮刮樂 一張
 
搶先卡位,把坐墊帶回家 ▸ … 更多https://romantic3.com/1019 —————————————————————
凱道內山日|「#我最有柿」柿子地景藝術坐墊
 
你可能坐過紅頭椅、圓板凳,甚至也曾在柏油路席地而坐——但卻未曾想過,凱道上,也能感受這麼一次,屬於臀部的溫柔。
 
2500顆柿子坐墊,堪稱凱道界的尊榮服務,將在本週六強柿登場!
 
另有千支竹子、百捆稻草所搭的山脈地景平台,和超強卡司的初心者市集 等,我們不只把台三線搬上凱道、把藝術家林舜龍請回台灣,更要把柿餅海移來眼前。
 
▸藝術季開幕特別企劃「千人坐柿曬恩愛」大合照 #台三線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
分享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
凱道內山日|「#我最有柿」柿子地景藝術坐墊<br>  <br> 你可能坐過紅頭椅、圓板凳,甚至也曾在柏油路席地而坐——但卻未曾想過,凱道上,也能感受這麼一次,屬於臀部的溫柔。<br>  <br> 2500顆柿子坐墊,堪稱凱道界的尊榮服務,將在本週六強柿登場!<br>  <br> 另有千支竹子、百捆稻草所搭的山脈地景平台,和超強卡司的初心者市集 等,我們不只把台三線搬上凱道、把藝術家林舜龍請回台灣,更要把柿餅海移來眼前。<br>  <br> ▸… 更多 開幕特別企劃「千人坐柿曬恩愛」大合照<br>  <br> 【活動時間】10/19,10:00-11:00(9:00開放報到)<br> 【參加方式】穿白T、帶野餐,等拍美照<br> 【早鳥好禮】事前於活動通登錄報名,並於當日前1500名報到者,可享 #新埔柿餅、#藝術季限定紀念禮 各一份,以及 #柿子坐墊刮刮樂 一張<br>  <br> 搶先卡位,把坐墊帶回家 ▸ https://romantic3.com/1019<br>   #沒有經費請模特<br> #只好出賣同柿<br> #柿不可擋<br>  <br> -<br> 凱道內山日|浪漫台三線藝術季 開幕活動<br> 地景藝術 x 在地文創 x 農客市集<br>  <br> 10/19 - 10/20,10:00 - 18:00<br> 免費入場,欲參加開幕柿餅海大合照者,請事先報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