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Happy Halloween~ 粉絲們打好明天的「鬼主意」了嗎?
仔細想想,每年聽到萬聖節三字,總會想搞怪一番;該帶假眼球好?還是殭屍面具?死神鐮刀要多長才夠厲害?其實,除了鬼怪風,萬聖節也能走俏皮Q路線,南瓜的胖造形就是最好的取材唷!
來吧~粉絲們,今年開趴如果膩了惡搞佈置,不如擺出幾個南瓜啤酒桶,三五好友簡單暢飲聊天,也是另類的萬聖節啊(笑)
立即獻上南瓜啤酒桶DIY!重點是,不用精細的雕刻刀工,簡易工具+5步驟就能完成,根本就是忙碌的上班族一大福音!
記得幫經典、金牌、生啤還有水果啤酒各DIY一顆,才夠喝捏~~~http://news.gamme.com.tw/365048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超連結 NEWS.GAMME.COM.TW

萬聖節趴體計畫~DIY《南瓜啤酒桶》好咖薰♥

有沒有萬聖節一到,就會不斷出現南瓜南瓜南瓜...沒辦法,一年四季也只有這個「南瓜的本命月」南瓜們才有大量曝光的機會,不然你看看還有哪時候它們可以如此活躍的呢?神人級的南瓜雕刻我們做不到,這種「幼兒級的雕法」真是連手殘神人的如夢我都有自信可以完成(嗯?)而且年底這多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趴體的機會,可愛的南瓜啤酒桶,不覺得很歡樂嗎?(*^^)o∀*∀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