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風格台三線】台三線古道推薦👣跟著小編一起登高輕旅行🚗
今天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三條位於苗栗的古道,快跟小編一起來趟愉快的登高之旅吧✍
  
📍苗栗‧公館 阿畢崎古道✨
阿畢崎古道位於苗栗縣公館鄉南河村東邊山區,是以前居民運送山產品的主要道路,沿途還有大石壁、百年土地公廟、礦坑、北河國校遺址等人文景觀,還可賞桐、賞螢喔!
  
📍苗栗‧三義 挑炭古道✨… 更多
亦稱為「三通嶺古道」。在日治時期,因為通宵、三義燒製木炭的行業興盛,當時深入福興和大坑山區的木炭商人絡繹不絕,沿途油桐、相思林等植栽林立,沿著鵝卵石步道走進古道,感受濃濃懷舊氣氛。
  
📍苗栗‧獅潭 鳴鳳古道✨
名列全臺灣十大古道之一,全長約3公里,舊時做為交通要衝的鳴鳳古道,現在成為民眾健行賞桐的熱門路線,區內林相保存良好、景色原始,是山友尋幽訪勝的必去景點。
📢11/16、11/17獅潭風格古道市集「舊時光●客漫步」✨
各種懷舊創意手作商品,在鳴鳳古道、新鳳吊橋入口前廣場等你來走走看看 👀
詳細資訊請關注🌸浪漫台三線藝術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omantic3.tw/
    
#台三線 #風格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重陽節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