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美國國務院將新華社、中國環球電視網、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中國日報與美國海天發展這5家中國媒體列入「外國使團」。
 
意思是說,美國官方認為,這些中國官媒記者「受到北京的直接控制」,所以美國已經不把他們當作是獨立公正的媒體了,而是國家勢力的「宣傳工具」。
 
雖然不會禁止或限制這5家媒體的採訪,但美國官方應該已經慢慢體認到,未來中國的「黨國宣傳」資訊戰力會越來越強大,在美國境內的攻擊也會慢慢增加,不可不防。
超連結 CNA.COM.TW

認定政府控制 美列5家中國媒體為外國使團 | 國際 | 中央社 CNA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將新華社、中國環球電視網、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中國日報與美國海天發展5家中國媒體企業列入外國使團,意味這5家媒體為中國政府機構的延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