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陽光經濟 高雄前進】
 
今日柯文哲主席與五位黨籍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委員南下高雄,參加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腳踏車隊活動,車隊從高雄市議會出發騎至吳益政競選總部,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 更多
許多支持者帶著家人、朋友到現場力挺,讓車隊綿延逾百公尺,氣勢浩蕩。腳踏車隊行駛在高雄街頭,受到高雄市民熱烈歡迎。在停等紅燈時,不少民眾跑上街頭,要求與柯文哲主席合照擊掌。
 
台灣民眾黨一向希望用最健康環保的方式,來宣傳我們的理念,環保、綠能、陽光、經濟、循環城市,而這也是吳益政從政一直以來的主張。腳踏車隊用身體力行實踐「陽光經濟」的理念,串聯在地的議題和歷史,騎出高雄的未來。
 
車隊到達吳益政競選總部,也隨即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柯文哲主席上台致詞,並為高雄市長參選人吳益政披上彩帶、授戰旗,預祝選舉成功。柯文哲主席致詞表示:「政治就是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就是這麼簡單。在此條件之下,吳益政絕對是三名參選人中最好的!給吳益政一個機會,其實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選舉很簡單,選一個正常人就好,吳益政無疑是其中最適宜的。
 
8月15日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高雄一個機會,吳益政會是高雄最好的選擇。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高雄市長選舉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圖片
留言
  • 楊桐梅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47614232_1846683475430536_313592276575689113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Jv0UOT7Lf_UAX9gxYuk&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DHBr5bn3UwBmTKNp0x-WRT0WzIl_vSdfIIN8dqshP6w&oe=6248D1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