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三個使命、重返執政、一起邁進-趙天麟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參選聲明」 我曾經說過,會向大家鄭重報告關於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改選的意向。現在的我已經準備好了,提出三項使命:「罷韓補選」、「開放黨部」以及「議會過半」,期盼凝聚所有黨員同志的認同與支持,一起重返執政、邁進下一個時代。… 更多 首先是「罷韓補選」,從黨外時代到小英總統連任,民進黨一直就是與公民運動站在同一線,更何況是這次民主史上關鍵的高雄罷韓運動;我相信從醞釀發起至今,民進黨的黨公職與支持者多已參與其中;值此韓市府無所不用其極打壓市民罷免權利之際,市黨部站在第一線提供公民罷韓行動必要的協助,是很自然的事情,無從迴避。 行使罷免權的本質上,就是被罷免者與公民之間的關係,公民必然是主導的角色與意義。罷韓完成後,市黨部更要積極輔選市長候選人,讓高雄恢復治理、重返榮耀! 第二個使命是「開放黨部」。民進黨應與人民直接對話,讓黨部成為真正屬於基層市民的空間,廣納青年、社會力參與。並透過新舊共榮的改造藍圖,讓年輕世代與民主前輩充分交流。 第三、「議會過半」。2022年市黨部必須承擔協調各區的議員提名,我們必須提出基層認同、社會信賴的一份最堅強陣容,讓民進黨在議會過半、理念相近友黨一起成長,將議政導回正軌。 在此高雄民主關鍵時刻參選市黨部主委,是使命、責任,更是承擔。請為高雄加油、民進黨加油、為趙天麟加油!
圖片
留言
  • Jimmy Huang
    軍事觀光遺址,鼓山洞再度閒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