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中央執政霸凌地方施政
瓊瓔想問:台中與中火空汙難分難捨,難道市民健康可割可棄嗎? 前市長林佳龍當年與台中山盟海誓,對市民這樣說:
「空污是中台灣共同的痛,也是全國共同的敵人,台中市政府不會逃避。」 當年,林佳龍敢說真話,敢與中央對抗,要求中央不要睜眼說瞎話。
現在,臺中市政府還是沒有逃避,但是中央逃避了,林佳龍也逃避了。
政治的荒謬,政客的反覆,在對抗空汙的紀錄上,是如此鮮明。… 更多 瓊瓔要求:
1. 跟隨國際先進國家腳步,持續降低全國火力發電比例,直到廢除火力發電。
2. 請中央提出20年廢除火力發電計畫,我們不要債留子孫也絕不同意空汙禍害台灣的幼苗。
3. 開啟中火周邊居民的流行病學調查,針對空汙與居民健康長期進行追蹤,明確化空汙對健康具體影響,不再流於口水之爭。
4. 全面重新檢討台灣的能源政策,穩定供電很重要,但台灣已經是先進國家,沒有用犧牲人權(國民健康)的方式去挽救供電需求的道理。 #書記長 蔣萬安
#中央霸凌地方
圖片
留言
  • TmTm
    習進爛.去阿鼻二大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