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加強防疫:中國成為二級疫區 中國人員暫緩入境 剛剛再度前往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向辛苦的第一線防疫同仁打氣勉勵。 武漢肺炎在中國疫情持續升溫,截至昨(4)日總病例數已超過兩萬例,中國各省市也陸續出現大規模社區群聚。 基於中國疫情嚴峻,而且與台灣往來密切,
#疫情指揮中心 宣布明天起:
1⃣居住地在中國各省市之陸人:暫緩入境!
2⃣如有中港澳旅遊史的國人及港澳居民入境需列入居家檢疫對象。
.
落實防疫,不分中央、地方。
台灣和中國距離這麼近,疫情仍在控制範圍,必須特別感謝衛生福利部陳時中指揮官、以及相關防疫人員,為全體國人盡心盡力、嚴格把關。
為防疫英雄們致上敬意!
.
衛福部新聞稿:
http://at.cdc.tw/22ZzxX
圖片
留言
  • 李麗鈴
    平常我就有買口罩的習慣了、所以我家裡夠用、目前不會再去買口罩、留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跟有急需的民眾優先購買。大家將心比心。真的拜託🙏夠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