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何謂陽光經濟?】
 
環境與經濟從來都不是相斥,成功與否端看執政者的智慧,共存共榮是實質可行的。
  
企業不只應該保障員工的工作權,也應該保障周遭的環境,因為他們排出的廢氣、廢水,是所有人要共同承擔。
  
高雄市民承受的是這些工廠排出的廢氣,那這些工廠賺取的利潤,也應該要與高雄市民共享。因此在「勞工」及「環境」兩大議題需要站在同一陣線,才能求取真正的公平正義。
  … 更多
因此,民眾黨與吳益政候選人未來將對高雄推動三大訴求:
  
1. 盤點高雄產業的用水、用電、污染、碳排,以科學化的數據作為依據,重新思考高雄的產業選擇。
2. 課徵燃煤稅,並將收入專款專用於改善高雄空污、並投資產業升級相關的技術研發,推動高雄產業升級。
3. 市府建立平台,媒合國內外優秀設計創意人才與高雄既有產業,提高產業附加價值。
  
益政深耕高雄18年,高雄人的甘苦,我們都知影,這次,我們站出來,希望能還給高雄「環境」、「勞工」、「經濟」的公平環境,陽光經濟,高雄前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影片
留言
  • BrownSugar Lien
    Don't worry about that !

    - Mayor Ko didn't sign that… 更多 contract!

    -Director of Legal Affairs should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for the loss

    - It must be a juridical persecution from either blue or green

    - Mayor ko must save far more money than $32.28 million in Taipei Dome or others we haven't known yet.

    文哲拿西區門戶當政績整天說嘴,如今市府被判補償3228萬,輸了面子又輸了裡子,請市長好好向市民說明該怎麼賠吧。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0712/O3CC33OQAYKIQ7BGMTORNZEE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