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 #求職隨堂考 Ep.4 】
夏天求職潮,關於求職一系列必須知道的資訊,為你整理好。
 
很多新鮮人都會問,第一份工作,要怎麼選擇才會最適合自己?如果你還有點疑惑,不妨問問自己這 3 個問題,釐清思緒:
 
📌 好好想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選擇這家公司?
可以從「職位與自身能力、未來價值」做連結發想,這個問題值得花時間想清楚,不只能站穩腳步,更可以在履歷有力撰寫,在面試有利對答。
 
📌 往後的 10-20… 更多 年,你選擇的產業,是不是有可能依然存在並持續成長?
有句話說「職業可以更換,產業不要亂跳」,在同個產業裡,專業、人脈、名聲會不斷累積,思考清楚,絕對有益處。
 
📌 回答這份工作對你來說的價值是什麼?
每個人的人生經歷都不同,盡可能了解現階段的自己,與未來的人生目標,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工作。
 
 
今天的求職隨堂考,你想清楚了嗎?
#教育部青年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