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 #求職隨堂考 Ep.3 】
夏天求職潮,關於求職一系列必須知道的資訊,為你整理好。
 
夢寐以求的公司終於開了職缺,想讓自己的履歷更快被主管看見,以下三要點,祝你一臂之力!
 
📝 寫履歷:請確認格式排版簡潔明瞭、內容簡而有力,用數據寫出自己的成就,也可以請前輩學長姐,幫你再看一眼給建議。
 
📥 寄 E-mail:現在是雲端時代,很多職缺都會請你寄 E-mail 給 HR… 更多 部門。寄出前,在主旨或開場白下功夫,呼應職缺,讓對方第一眼就感受到你的用心與客製化。
 
📞 打電話:這是一個進階的技巧,拿捏得好,能展現你對該職缺的積極度。如果沒有收到回音,一般來說,會建議在寄出履歷後的一~兩週,禮貌詢問對方是否有收到自己的履歷資料。
 
表現自己的積極,從容不迫又專業,不只在求職,在職場崗位上也是很受用的喔!
 
 
今天的求職隨堂考,你答對了嗎?
#教育部青年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