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勇於承擔》 時代力量今日舉行第三屆決策委員就任記者會,感謝時代力量黨員以及決策委員們的信任,賦予這項重任。 【陳椒華就任第三屆時代力量黨主席致詞稿】 〈時代力量存在的理由〉2021.3.2 我將以時代力量第三屆黨主席的身分,與所有夥伴們,在接下來兩年努力使黨更加茁壯,同時尋求台灣人民更廣泛的支持。感謝時代力量黨員以及決策委員們信任我,賦予我這個任務,我將全力以赴。… 更多 如同我近來反覆強調的,現今時代力量的最重要近程目標將是在明年的地方選舉獲得好的成績。我期待時代力量在議員選舉的得票率能大幅提升,並在各縣市議會成立黨團,讓我們的議員們能最有力地監督各地的地方政府,消除弊端,為民眾謀福利。同時,我們也在認真考慮推出時代力量的縣市長候選人,讓時代力量除了扮演監督者的角色外,進一步參與地方行政職務的規劃和執行。為達到這些目標,我將整合決策委員會、祕書處、尋求連任的現任諸縣市議員,以及地方黨部的力量,鞏固組織、健全財務、培養人才,讓黨團結一致地堅定前進。我也要呼籲所有時代力量黨員們認真對待這次選舉,在接下來我們將一起面臨的挑戰裡貢獻所長。 然後,我還想趁這個機會,拋磚引玉,闡述一些我最近反省後的心得。我想討論的是,台灣為什麼需要時代力量。… 更多
圖片
留言
  • 劉新
    雙標左膠仔就是時代力量的特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