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是立法院本會期各委員會分配進行無黨籍及少數黨團立委抽籤的日子,過去一年我在財政委員會,關注金融正義、綠色經濟、赤道原則、國有地廢棄物等問題,也學習很多。 到了重新抽籤決定委員會的時刻,今年我依然以進入經濟委員會和衛環委員會為最大期望,希望能有更多時間質詢經濟、農業和環保部門。 大家覺得我今年的籤運如何呢?能否一償宿願?等下11點抽籤,這周會確定最終名單。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您是經濟委員由台灣山地鄉平地住民權利促進會所提請修正之「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第十九條」部分條… 更多文修正案至立法院審議實施。目前在經濟委員會等待處理,原墾農民已歷經70餘年的國家暴力!等待一個公平正義!
    懇請委員為廣大原鄉中受苦受難的閩客台灣人能盡速得到公平正義!能讓修正草案盡速通過!讓原鄉中閩客台灣人不在受一國兩制之苦!讓閩客台灣人的生存權、工作權、財產權、參政權能真的受到憲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