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瓊瓔很痛心 中部空氣被迫不能更清新
難道民進黨認為空汙繼續加重
未來台中市民就會原諒他們嗎?
原來中央對中火議題空汙的態度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痛心~發電空汙我們承受
痛心~手握政權枉顧百姓
痛心~傲慢執政輕視生命 這樣的心態如何做全民的執政黨
民進黨護航台電及財團二部曲:… 更多
1.中央強行修正「空污法」,放寛台電及財團空污標準 2.廢除地方政府生煤管制條例、不准地方政府減煤 先打臉行政院的理由,行政院說是因為生煤自治條例,砥觸了2018年6月修正的「空污法」(時任市長林佳龍),蘇貞昌是在侮辱台灣人民的智慧,那行政院當時就該宣告無效,怎麼會等到現在? 可見這個理由完全是製造出來的。 林佳龍還真敢講!
中央法規「空污法修惡」放寬空污標準,地方自治條例怎麼能配合放水?就是不放水,中央才出手廢止中市生煤管制條例。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中管制生煤條例宣告無效 楊瓊瓔批政院:罔顧690萬生命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中火力發電廠燃燒生煤爭議,台中市政府先前引用「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規定連續開罰台電。針對行政院今天公告,該條例部分條文牴觸空污法、宣告無效,前台中市副市長、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發...
留言
  • 林志輝
    空污根本就不是一座發電廠能解決的
    選妳這位立委才是真的沒有智慧
    當初說選上市長就能解決空屋的盧秀燕… 更多
    還不是把問題都丟給發電廠跟中央
    真要減少汙染就應該多種樹多進行綠美化
    減少賣地建屋並發展便利的捷運系統
    身為台中人真為選這種執政者的選民感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