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好心肝翻版?新北市破壞制度插隊,再來喊疫苗不夠😡
 
今天侯市長向中央喊話說疫苗不夠,宣布從八月開始新北市將停止疫苗施打四天。
 
但在此同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今早卻出現上千人排隊,沒預約卻可以打疫苗,預計已違規打出上百劑沒預約疫苗!
 
楚茵想三問侯市長:… 更多
第一、侯市長今天向中央提出「建言」,希望中央要精準配送疫苗數量,但若新北的疫苗處理方式是先搶先贏、沒預約也可以打,中央的配送量怎麼會夠?別把停止施打疫苗責任甩鍋!
 
第二、大家都知道醫院現在是防疫一級戰區,而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現場照片目測破千人。若有任何民眾因此染疫,或者是影響、耽誤了醫護人員診治病患,侯市長要負責嗎?
 
第三、因為疫苗有其保存期限,各縣市配送量都是按照預約人數去做安排。等於今天這些違規打出去的疫苗,都是已預約民眾的額度!是把乖乖預約的人當白癡嗎?當民眾收到簡訊被通知要施打疫苗,結果最後卻沒辦法順利接種,這些人情何以堪?
 
在台北市,當志工就有好心肝,有特權疫苗;而今在新北市,只要有消息,比誰手腳快,也可以擁有特權疫苗?
 
別把乖乖預約的民眾當成笑話!
圖片
留言
  • 康貝比
    好奇怪的新北市市長噢!莫非這樣亂亂打也是他的超前部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