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防疫沒有假日 嚴密監控疫情 今天雖然是假日,但政府防疫不能放假。特別到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參與專家會議,盯緊中國、國際及台灣疫情變化。 由於中國廣東省確診病例數攀升,按判定當地已有社區傳播,因此會中決議自明天開始,將廣東省列為二級流行地區。 1、居住地在廣東的中國大陸籍人士禁止入境。
2、入境民眾如有廣東省旅遊史,需列入居家檢疫14天。
3、小三通入境者,明日起一律居家檢疫14天。… 更多
4、中港澳地區返國無症狀民眾提升為自主管理,避免外出。 另外,臺大醫院內科部感染科張上淳教授及臺大醫院小兒部黃立民主任都強調,國內目前沒有發生社區傳染,口罩使用時機:
#看病_陪病_探病的時候要戴
#有呼吸道症狀者應戴口罩
#有慢性病者外出建議戴口罩
而健康民眾及一般學生無須戴口罩,上學上課仍不須戴口罩! 大家也不用恐慌搶購口罩,落實使用口罩的三個時機,讓口罩資源發揮最大效用。 有政府,請安心!政府會持續嚴密監控疫情變化,隨時調整防治作為。
.
疾管署新聞稿:
http://bit.ly/36Q2BCW
圖片
留言
  • Dorothy Yang
    希望武漢僑胞回台後能集中管理隔離
    畢竟他們都沒學好 沒乖乖做好自我隔離 依據過往幾位我不信任他們🙁
  • Xiao-yan Wei
    辛苦了,由衷感謝從上到下參與防疫的所有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