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是六月四號,或許很多人忘記了這個日子,但是在1989年6月4日的天安門前面,#當時我還是一個學生,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子,中國的很多青年學子為了爭取民主,大家在天安門上面、廣場上面抗議、吶喊,我想那是深植在全世界人眼中難以忘記的畫面 三十一年過去了,我想中國的政權並沒有因為64事件,讓這個國家更民主更重視人權,甚至在今天,#中國以這麼粗暴的手段來對付香港,讓一國兩制實質破滅。… 更多 我相信紀念六四這個日子,除了我們要對我們自己的土地更多的關心,對於民主自由人權的追求,我們要更加的用力,#也不要忘記過去這些人流血流汗,所帶給世界的這些啟發跟意義,特別是現今香港的問題,要大家花更多的力氣來關心他們,「香港的自由、香港的民主」跟全世界的呼吸是一起的,#如果認為民主自由法治是你的價值,我們不能忘記六月四號這個日子,接下來我們要一起幫助香港的朋友,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