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二十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3)日召開第十八屆第二十次中常會,邀請立委候選人何志偉、王義川以「2019 年台北市、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選情報告」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何孟樺轉述卓榮泰主席聽取報告後裁示,全文如下:
 
鼓舞熱情、提高投票率,這是全黨上下在這幾天唯一要做的工作。
 
 
這兩位我們徵召的立委未來都是在民生議題上有很多著墨的立委,0127… 更多 這場選戰是黨部在改組之後,第一場重要的選舉,也是攸關台灣民主持續穩定的重要選戰,我一直強調,這兩席對黨來講,有著「不能輸、必須贏」的壓力。所以,我們一定要全力支持台北(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2 號何志偉、台中(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3 號王義川,讓他們順利當選立委,為國會增添新的戰力。
 
1124 選舉結束後,本黨進行全面的檢討與改革,同時也看到民意的選擇,也接受民意的鞭策,我們選擇在最快的時間進行改革。所以,我們提名兩位對於民生議題有明顯政績的六年級、七年級年輕、優秀、認真的候選人,參選本次的立委補選。本黨不會忘記,台灣人民支持民主進步黨的初衷,就是希望可以解決人民生活上的困難、推動國家社會的進步、讓人民能夠生活安心、快樂!
 
何志偉候選人,長期擔任台北市議員,問政表現優異,對於地方民生議題非常關切也瞭解,過去就是積極為台北市的許多民生、生活議題發聲,地方許多選民都非常支持,是最佳在地的代議士,他這次放棄議員連任,就是一心要往國會發展,希望他的這個心願,我們大家一起幫他努力達成,我相信他未來會是台北市在國會最好的代言人之一。
 
至於王義川候選人,台大土木博士,擔任過台中市的交通局長,對於大台中的交通發展非常瞭解,對於攸關人民民生最迫切的交通問題,有深刻的瞭解與解決的方案,相信他如果有機會進入國會,一定會為大台中的交通議題與民生便利議題,爭取更多的政策和支持。
 
這兩位優秀的年輕人,需要我們共同來支持,讓有能力為台灣民眾的生活代言、並提出解決方案的人,進入國會,為大家努力。我在這裡呼籲全黨同志,0127 帶著你所有認識的朋友投入這兩個選區,為 2 號台北市何志偉、3 號台中市王義川一起努力,讓我們完成守護台灣的使命,一起為保護本土政權、國會優勢、進步價值的最高目標共同努力。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T73Qb2
#0127前進國會
何志偉、 王義川 北北屯行動立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