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感謝台南市民熱烈響應護藻礁、挺果農! 今天我在新營區民治路南瀛綠都心公園入口擺攤,邀請市民連署支持藻礁公投連署、同時義賣台灣本土鳳梨,將把義賣所得將捐給藻礁公投主辦單位,許多市民朋友都來熱心簽署、交關,也給我們許多鼓勵與支持,非常溫暖!… 更多 光前兩天連假,時代力量就收到約六千份連署,加上之前累積的已共約萬份,雖然昨天發起單位統計連署份數已經達到中選會要求的二十九萬門檻,但考慮到可能會有填寫未完善遭到剔除的連署書,希望繼續衝刺達到三十五萬份安全門檻,我會與大家一起努力到最後。 我也要正告中國,這次取消台灣鳳梨進口的作為在商業邏輯上跟科學上都說不通,顯然是針對性的政治決策,只會招致反感,並且讓台灣人民更團結對抗中國的鴨霸。 今天的擺攤活動感謝東山區科里里王元正里長、後壁區新嘉里里長張細雲、國會辦公室同仁、時代力量台南黨部與嘉義辦公室同仁在假期出動相挺,感謝勞力!
圖片
留言
  • 蘇政賢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