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10秒可以幹麻? 每過一分鐘就有60秒過去~ 讓我們來看看10秒到底可以幹麻?愛貓者吸貓、躺在床上再賴一下、遊戲重新再戰一場! 那你知道... 持台灣護照🇹🇼10秒就能 #快速通關 進美國、義大利、澳洲、韓國!自動通關排隊少,讓你快速暢行,跟世界零距離! 從6月開始台灣人前往義大利,免事先申請,只要在義大利機場閘門前掃描護照照片頁,經過臉部和指紋掃描辨識,就可以自動出入境👉http://bit.ly/2JYl87z ⚠溫馨提醒:便利出遊也別忘了守護台灣豬!肉類製品OUT! #10秒讓你贏在起跑線
圖片
留言
  • UKai Kauruki
    這個打著國家的基金會是不是詐騙集團?還是邪教?還是洗錢機構?共產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