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這是一篇相當罕見,在雙11宣傳「不打折」的文
  
儘管我們在雙11沒有打折活動,但雙11這數字,對我們國外高專人才歸化的成就上,還有另外的意涵!
  
那就是,歸化我國的外籍人才,再添11人! 而在《國籍法》修正後,歸化我國的高專人才已達到111人!
  
這就是內政部的「真·雙11」
  
透過《國籍法》的修正,讓熱愛我們國家、為台灣有重要貢獻的外國人才,能更快、更順利留在台灣,享有應有的權利,也能較無後顧之憂地一同為台灣努力!
  
另外,今天雙11,對很多人來說是打折的日子,但內政部在處理公務與服務人民上,依然不打折!喔對,然後單身者們可以來參加我們辦的未婚聯誼。
圖片
留言
  • 彭玉瓏
    未婚聯誼只有40歲以下能参加,希望多規劃40~50歲,及50~60歲的單身聯誼,讓年紀大的人也能參加,內政部要加油,別讓台灣人到東南亞買老婆!婚姻變成買賣,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