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雖然台電已經將其中6支螺栓更換新品,
但大家仍好奇,剩下的113支錨定螺栓是否沒有問題?
原能會官員還向綠盟透露,目前初步分析出來的肇因,除了金屬疲勞及施工錯誤外,也發現斷裂的7根螺栓原本的材料就有問題,這顯然已經可以合理推斷,剩下的錨定螺栓很可能也有材料不符規定的問題,但誇張的是,如今可以證明這些螺栓製造出廠時的材料測試文件卻遺失了,在這種狀況下台電怎能對外聲稱剩下的螺栓安全無虞?
分享 陳其邁
雖然台電已經將其中6支螺栓更換新品,<br> 但大家仍好奇,剩下的113支錨定螺栓是否沒有問題?<br> 原能會官員還向綠盟透露,目前初步分析出來的肇因,除了金屬疲勞及施工錯誤外,也發現斷裂的7根螺栓原本的材料就有問題,這顯然已經可以合理推斷,剩下的錨定螺栓很可能也有材料不符規定的問題,但誇張的是,如今可以證明這些螺栓製造出廠時的材料測試文件卻遺失了,在這種狀況下台電怎能對外聲稱剩下的螺栓安全無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