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注意!資訊戰持續中💢💢💢 楚茵之前就說過「沒有必要去神化或醜化特定疫苗」,AZ作為全世界最多國家使用的疫苗,包括英國、加拿大、德國等先進國家,其保護力也經科學證實。然而台灣一直有一股力量,試圖去打擊AZ疫苗。… 更多 例如留學生發文表示「美國不承認AZ疫苗」,但實際上美國核准的是其國內和WHO核准緊急使用的疫苗,當然包括AZ。美國國內未提供AZ緊急授權,也僅是因為其國內已經有充足的疫苗來源。而且若美國不承認這支全球泛用、鄰國也在打的疫苗,豈不是會造成重啟邊境的莫大阻礙?也因此這個謠言可說不攻自破。然而這篇文章被特定媒體轉傳渲染,意圖製造打了疫苗卻不被承認的氛圍,也造成一陣疫苗緩打潮。 這種透過一分真、九分假來置換內容、傳遞錯誤資訊的 #資訊戰 時常發生。在閱讀新聞或文章時,小心求證、多方比對,確認無誤後再去分享,避免成為資訊戰運作的一環。
圖片
留言
  • Leonard Tu
    AZ英國人打最多 用肚臍去想 就知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