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振興三倍券 讓你的1000元變3000元 振興三倍券 7/15 正式開始花、年底前花完,全力刺激消費,幫助所有店家!除了1000變3000超划算,更要 #好領、 #好用、#好刺激,領的方式很多,郵局可以買、超商可以訂、刷卡可以刷,歡迎大家踴躍使用。而且實體店鋪攤販都能用,#一起相挺你最喜歡的商家! 另外針對低收入戶,#政府會直接匯1000元讓中低收入戶的弱勢朋友去領券,到了櫃台,大家都一樣身分,不會有被標籤化的問題! 台灣抗疫有成,接下來也要穩定振興經濟,希望大家都能來領振興三倍券,#用消費相挺台灣辛苦的商家。 #歡迎轉貼分享給您的朋友
#怎麼領怎麼用其昌告訴你
圖片
留言
  • 游輝舜
    直接發2000元卷,不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