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疫苗沒有顏色,南投鄉親的健康也沒有顏色!
 
關心疫苗接種速度不分藍綠,在疫苗陸續抵達後,全國上下應當力拚疫苗接種,快速增加覆蓋率!
 
但南投縣長林明溱卻見不得有人提出建言,認為「南投疫苗接種最慢、庫存最多」是抹黑,甚至攻擊提出建議的 管碧玲… 更多 委員是「狗」,可是如果不是管委員提出建言後,南投縣努力趕工,才追上全國平均值?在這之前,攤開數據來看,南投就是全國65歲以上疫苗接種比率最低、打不完庫存最多的縣市!明明趕工可以做得到,為什麼之前的疫苗接種這麼慢?
 
楚茵真心為管媽感到不值,努力為鄉親打拚,卻被如此污衊!
國民黨最近很愛作詩,那我也送林明溱縣長一首詩,誠心建議:犯錯不可怕,改正就好,最怕的是不認錯還硬凹,更遑論這事與民眾健康安危息息相關!
 
#防疫加油
#管媽秀秀
圖片
留言
  • 呂芳育
    @{林楚茵|setchuyinlin} 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