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一個新興政黨,會爭吵、會犯錯、會跌倒,但也會茁壯。這一次我們真的需要您,與我們一起參與黨員大會,一起創造歷史。
 
進步,需要一個監督者,也需要一個反對者,所以我們從民眾之中走出來,從沈默變成宏亮。
 
兩黨曾經失敗過,但都有重來的機會,而我們只是需要一個繼續的機會。我們拼鬥過、努力過,就算喊到沙啞,但我們不會放棄,因為我們一直都有您。
 
我們的第一年,跌跌撞撞,但我們希望我們的第二年,能夠沈穩而宏亮。
 … 更多
我們在言語上,會犯錯,但卻沒有背棄我們的承諾過。所以這一次,我們真的需要所有人再相信一次。
 
請重新相信,我們獲得158萬票託付的瞬間。
請重新相信,我們在立院理性論政的瞬間。
請重新相信,我們希望讓清廉重回崁頂的瞬間。
請重新相信,共融的瞬間。
請重新相信,感動的瞬間。
 
我們和您一樣,關心台灣、也想守護台灣,我們有機會在藍綠的夾縫中發芽,所以如果可以,也希望能讓我們從夾縫中茁壯,我們不是國會的多數,但我們希望能成為台灣的支柱。
 
請一起出席黨員大會,用行動向所有人證明:
 
「台灣,We do care.」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黨員大會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