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歡迎參加「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暨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服務成果展,體驗數位新生活抽好禮! 「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暨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服務成果展 數位生活有多便利又好玩?
體驗過平板電腦與數位課程的你(妳)一定都知道! 什麼?還沒有體驗過嗎?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移民署今(108)年將在新北市舉辦一場
「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暨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服務成果展… 更多 活動現場不僅展示了移民署提供給新住民朋友的超讚免費平板借用服務,還有豐富多元的數位課程內容,歡迎各位新住民朋友帶家人一同前往,更不要忘記把這個好康分享給好朋友好姊妹喔! 除了介紹豐富的數位資源給大家以外,現場還有有趣的互動體驗與豐富大獎等你來抱回家! 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日期:108年11月23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14:00-16:00(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所綜合大樓7樓。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地圖連結如下: https://goo.gl/maps/DvpL2bA2EhCfgJ697) 名額有限,再猶豫就額滿囉,趕快撥打免費服務專線0800-700-101報名吧!
(貼心小提醒: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與桃園市的朋友,也可以透過移民署當地服務站登記報名) 活動注意事項
1.報名將於108年10月31日截止,如本活動報名人數額滿,主辦單位將提前結束受理報名。
2.如需紙本報名表,請洽移民署服務站(基隆市服務站、臺北市服務站、新北市服務站、桃園市服務站) 或「建構新住民數位公平機會計畫」團隊。
3.如有其他疑問,請撥打服務專線0800-700-101洽詢。
4.活動聲明:
(1)主辦及承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的修改權利。本活動因故無法執行時,主辦及承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2)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及承辦單位之事由,致無法參加本活動,主辦及承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3)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作為身分識別、活動聯繫及保險之用,不會利用此資料與您洽談任何與本活動無關之事務。
(4)本活動場地座位有限,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圖片
留言
  • Priya Lee Lalwani
    Hello, I just got this information. I would like to register. How to do that.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