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世界衛生組織到了今天,終於願意承認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的事實,但是真的不會太晚了些嗎? 世界衛生組織是全世界最大的政府衛生機關,也是國際公認最有公信力的醫療專業單位!但此次WHO面對到武漢肺炎疫情的種種表現,真的讓大家大失所望! 無論是對於疫情的判斷及掌握,又或者是對於疾病的治療及防治,WHO根本徹底的失去過往的水準。不斷的為中國擦脂抹粉,以政治力量駕凌於醫衛專業之上,更讓世界衛生組織的發言,屢屢遭受各界質疑甚至嘲諷!… 更多 當初聽信WHO說法的各個國家,一個接個一個淪陷、封城、鎖國、宣布進入緊急狀況,醫療體系崩垮,連病床都一位難求,整個國家的經濟市場運作完全停擺,真的非常慘。 反而,不在衛生組織會員國的台灣,在沒有資源、沒有國際奧援的狀況下,對於疫情的發展做出相當精準的判斷,也透過各種管道了解中國實際的疫情狀況,讓各單位能提前部署,做好面對疫情的最佳準備! 台灣與中國人民往來向來密切,但卻可以非常有效率的掌控疫情,讓台灣成為世界各國取經的對象!我們也用軟實力再度向世界宣告,台灣絕對是一流先進的民主國家,也絕對有資格成為國際中的一份子! #WHO
#TAIWAN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武漢肺炎》全球火在燒!WHO終於宣布「大流行」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首次上稿 00:53更新時間 06:11隨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升溫,世界衛生組織(WHO)稍早在日內瓦宣布武漢肺炎為大流行性疾病(pandemic)。
留言
  • 李华
    嘴吃💩了么?还大言不惭的说大陆剽窃台湾的成果,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瘪三样。下三滥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