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政治素人、新興政黨,是我們的優勢,也是我們的劣勢。
 
所以我們一路跌跌撞撞,卻也一路成長。
  
在一步步邁進的過程中,每一份鄉親樸實的聲音,都成為我們的導師,透過握緊每一雙手,我們也越來越了解這塊土地。追垃圾車的腳,會酸 ; 在街道邊揮手,會累 ; 但是各種不同形式的幫忙,是我們向前走最大的力量。
  … 更多
看見鄉親的微笑,我們就覺得滿足,也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所以阿富不累。崁頂鄉,真的需要改變,阿富沒有宣傳車,也沒有太多資源,所以手能握到一雙手就是一雙,傳單能發到一張就是一張,我們走遍這片土地,也越來越了解這片土地。
  
崁頂人憨直、樸實、認真、熱情,選舉走到這一天,我們有年輕人的熱情、長輩提點的經驗以及守護故鄉的決心,這一次,我們找回與崁頂人最近的距離,也找回最樸實的感動。
  
這一次給阿富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給崁頂一個改變的契機。
7月11號,回來投票,票投廖國富,崁頂一定富,咱作伙改變。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延伸閱讀
國富的政見--『農業有發展』
https://tinyurl.com/y94jbsm3
國富的政見--『生活足便利』
https://tinyurl.com/yd55affy
國富的政見--『教育有資源』
https://tinyurl.com/yat696pb
國富的政見--『長輩金照顧』
https://tinyurl.com/y7px92xl…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