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國際漁業資訊月刊345期📖】 這個月的「國際遠洋大小事」基本上都集中在國際漁業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國際漁業資訊:
本月的 #最新國際漁事 非常多元,主要討論日本鮪延繩釣、魷釣及秋刀魚漁業議題,另外也討論了關於藍色轉型、打擊IUU漁業、養殖水產飼料、違法或假冒水產品等相關議題。 📜漁業法規:
為日本水產流通適正法檢討通過水產品之指定標準,一旦實施,被指定魚種及其加工品的進口有附上出口國政府所核發證明書的必要。… 更多 🗺️世界漁業組織概況:
有關藍色海洋基金會召開線上會議討論漂浮人工集魚器引發之問題。 📑專題報導:
本月專題為「美國海鮮進口監測計畫的沿革與實施概況」以及「PEW認為政府要實現30%海洋保護之目標應輔以超越常規的方法」。 #完整精彩資訊內容
快到中華民國對外漁業合作發展協會網站觀看
https://www.ofdc.org.tw:8181/web/app/IFI.xhtml
==================
※專有名詞:
★PEW:皮尤慈善信託基金會(The Pew Charitable Trust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