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05.23 明天就是高雄市黨部主委投票日,志偉真誠推薦年輕、專業、認真、最有活力、最腳踏實地的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來擔任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更多 小米是一個每天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為高雄打拚的市議員,不必像我每天一早要搭高鐵到立法院開會問政,她可以全力把所有時間都奉獻在基層。她的專業勤奮更是所有高雄鄉親有目共睹,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這段時間內,小米有為有守的監督市政,我想在地高雄人都能感受到。由她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的工作,我相信她會是史上最傑出的主委,我對她有一百分的信心,她一定一定會表現的很好。 同時,新就任的蔡英文主席也才呼籲要讓黨部年輕化,讓更多人感受到民進黨是願意栽培並給年輕人機會的地方。小米是40歲以下的從政同志,從學生時代就在台大擔任學生會長、然後在立法院擔任政策幕僚、在市政府擔任花媽秘書,做什麼像什麼、時時刻刻自我要求,一路走到現在始終如一,熱情活力不減、理想責任絲毫不變。我認為由她來擔任本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將最能響應蔡主席的號召,也符合蔡主席的年輕黨部理念。 最後,我再次呼籲我們高雄市所有黨員,集中選票給年輕、專業、最有理想性、最有責任感、最腳踏實地的小米來擔任黨部主委,讓民進黨在高雄展現出不一樣的氛圍,讓年輕人承擔更多責任,讓民主進步黨的未來可以走得更長遠,培育更多的從政新生代,一起來守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圖片
留言